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定期直航航班8月31起飞 一位难求票价难降

2009年07月21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两岸定期直航航班8月31日将起飞 票价恐难降

  华夏经纬网7月2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岸航空业者纷纷提出定期航班申请,虽然台湾方面多次呼吁尽量提早开航,不过,根据岛内旅行业者私下透露:目前已经曝光,开放业者协助预约的机位,几乎清一色都是从八月三十一号起,开始使用“定期航班”的代号。

  据报道,岛内旅游业者也透露:原本外界期待直飞后降价的主要航点,仍然是一位难求,因此,航空公司降价幅度,恐怕有限。其次,以旅游包机为主的部分航点,近来也陆续出现“散客”订位,包括台商及自由行旅客,超过业者当初的预期,因此对于未来市场的规划,也必须重新调整。

  据了解,两岸定期航班即将在下个月成行,不过究竟从何时开始,台湾与大陆的看法,始终有分歧,大陆方面估计八月底才能成开始,台湾方面则是不断希望越早越好。根据旅行业者传出的消息,目前航空公司释放可以预约的机位,清一色都是从八月三十一号开始受理,就连业者正在经营的包机航班编号,也都是从八月底之后,才转换为“定期班机”的代码,从哪一天开始飞航定期航班,似乎“形势比人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