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美国签署国防太空科技合作三项协议

2009年07月21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正在印度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与印度外长克里希纳20日晚在新德里宣布,美国与印度签署了有关国防、太空和科技合作的三项协议。

  克里希纳在双方签署协议后会见记者时说,印美两国签署的一项协议有关“印度获得美国国防科技和设备”,这项协议保证了印度在获得美国敏感的国防技术和设备后不会将其转移至第三国。


  根据印美两国签署的另一项协议,印度同意美方在该国两个地方建造民用核反应堆。

  此外,美国与印度还同意就一些重大问题举行定期的战略对话,印度总理辛格将于今年11月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

  希拉里正在对印度进行为期5天的正式访问。她当日还在新德里会见了印度总理辛格、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等印度政要。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