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市场金属期货价格涨跌互现

2009年07月21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0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20日涨跌互现,其中锡价涨幅最为明显。

  上周五金属价格走势强劲,这种势态20日开盘后得到延续。宏观经济数据对金属市场的刺激作用功不可没,在金属需求方面的预期再次趋于乐观。
英国巴克莱银行旗下的巴克莱资本公司认为,中国下半年建筑业对金属的需求要比先前预计的更强劲。此外,美元走弱也对金属价格起到提振作用。

  上海期货交易所的铜价冲至9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LME的铜价盘中也一度达到的每吨5460美元,创下2009年来的新高。20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3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

  铝价在上周大幅提升后,20日表现平稳,虽盘中升至每吨1747美元的去年12月份以来新高,但随后回落。国际铝业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6月份除中国外全球铝产量都在下降。北美、西欧和亚洲的铝产量环比大幅减少12.6万吨。巴克莱资本公司认为,铝价仍有上涨空间。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0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8%。

  此外,20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3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3个月期锌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6%。3个月期铅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9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4%。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