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王子涉性虐待 起诉妻子诽谤要求索赔

2009年07月21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马来西亚高庭20日批准吉兰丹州三王子东姑法克立入稟高庭,起诉指责他性虐待妻子的三王妃玛诺哈拉及其母亲黛丝诽谤,要求赔偿1亿零500万令吉。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东姑法克立指玛诺哈拉及黛丝对他作出不确实、没有根据及恶意的指责,使他名誉严重受损。
除了要求赔偿外,他也申请禁令,禁止玛诺哈拉及黛丝进一步发表类似诽谤性言论。

  由于马诺哈拉是印尼人,东姑法克立必须先获得法庭的同意,才能够向他的逃妻提出诽谤诉讼。

  东姑法克立本月初已向丹州哥打峇鲁伊斯兰教法庭提出两项申请,命令马诺哈拉返家,同时偿还其母亲所欠下将近100万令吉债务。此案将在8月2日过堂。

  马诺哈拉6月从新加坡摆脱王室的控制,飞返雅加达。隔天,她向印尼传媒公开指控东姑法克立对他进行精神、肢体和性虐待。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