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证监会一周三会密集审核IPO 再融资审核启动

2009年07月21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短一周之内,证监会发审委连续召开三次工作会议,审核4家公司的IPO申请,同时启动的还有公开再融资项目的审核。

  7月15日,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上会接受审核。
然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短短一周之内,证监会发审委连续召开三次工作会议。如此密集地进行IPO审核,即使是在资本市场最活跃的时期也十分罕见。

  7月20日,证监会发审委第50次工作会议审核中国国旅的首发申请和厦工股份的可转债申请;22日,发审委会议审核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同时审核航天机电的配股申请;24日,发审委将召开2009年第54次工作会议审核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当天还将召开第55次工作会议审核哈空调与华工科技的配股申请。

  本报记者注意到,在证监会密集审核IPO项目的同时,公开再融资项目也开始启动,在发审委本周召开的三次工作会议中,就有4家公司的再融资申请接受审核。

  分析人士表示,从小盘股到大盘股,从首发到再融资,从股权融资到债权融资,我国资本市场融资功能即将全面恢复,这既是市场稳定运行的重要标志,也是市场进一步健康发展的基础。(记者彭飞)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