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两亿美元贷款助四川地震灾区重建

2009年07月21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法国两亿美元贷款助灾区重建

  本报讯 (记者 石莉芳 实习生 王博)昨日,法国开发署紧急贷款四川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工作会在蓉举行。据悉,为支持四川灾后恢复重建,中国财政部与法国开发署于今年4月签署了《汶川地震恢复重建紧急援助项目贷款协议》,利用2亿美元贷款用于我省地震恢复重建城镇基础设施和农村沼气项目建设。

其中,1.5亿美元用于城镇基础设施建设,0.5亿美元用于农村沼气建设。该项目的首批提款已于7月初执行。

  本次启动仪式意味着2亿美元法国开发署紧急援助贷款将进入实施阶段。据法国开发署人员称,这笔贷款作为唯一由国际双边援助机构提供的灾后紧急优惠贷款,同时配合了技术援助。目前已有超过20万册抗震节能型农房技术指南和超过10万盘光碟发放到地震灾区和其他有抗震设防需要的省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