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开发商称未捂盘 楼市供应量已有所放大

2009年07月21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上周末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工作会议的召开及《商品房销售方案备案管理暂行规定》的推出,上海开始着手加大楼市的供应量。昨天,记者了解到,近日上海楼市的供应量已有所放大。

  对上海房地产官方网站“网上房地产”的数据统计显示,上周上海新推出商品房房源5103套,而在上周末政府部门决心加大楼市供应的信息传出后,双休日的新推房源达到2108套;从面积上来看,上周上海商品房新增供应量49.1万平方米,环比减少了45.34%,但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42.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了137.67%。


  开发商方面对于政府规定表示配合。“我们基本上达到预售条件就推出市场了。”富力地产上周六刚推出其上海项目富力桃园的最后一批别墅,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自今年3月以来每月都有房源推出,公寓部分也在加紧施工,赶在年尾推出。“我们一直强调快速周转,没有捂盘行为。”万科上海的工作人员也表示。

  “大开发商的捂盘可能性相对较小,因为他们往往要滚动开发,而且由于今年以来销量和房价快速上涨,他们也开始担心后市出现调整;项目较少的中小开发商选择捂盘惜售、看高出货的现象则相对集中。”有分析师表示。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