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两民警两进火场关闭煤气阀门 救出昏迷女子

2009年07月21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胶管漏气,煤气管道喷出3米火龙,两民警两进火场冒死关阀门

  晨报讯(记者杨平 通讯员余志浩 龚铖 实习生张明金 褚刚)18日下午,武汉青山区红钢城9街10门5号的煤气胶管漏气燃烧,红钢城派出所的两名民警两次冒死冲进屋内,救出一女子,并关闭煤气阀门。

  当日下午5时04分,红钢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郑忠杰、周志勇迅速赶到现场,10门楼梯间内浓烟滚滚,烟气呛鼻。5号房主辛升方焦急地说:“家中煤气胶管漏气燃烧,引燃了旁边的物品,现在煤气管道正在喷火,我妻子还在屋里。”

  两名民警不等消防队员赶到,快速冲进屋内,他们弯腰屏住呼吸在房内仔细寻找,终于找到了已经昏迷的辛妻,两人赶紧将她抬到走道,进行人工呼吸,将她救醒。

  此时,煤气阀门还没关掉,屋内火势越来越大。两人再次冲进厨房,只见煤气管道出口喷出一条长约3米的火龙,整面墙被烧得通红,情势十分危险。郑忠杰打开水龙头,将全身淋透,冲到煤气阀前,用衣物包住烧得通红的煤气阀门,将其关闭,并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将明火扑灭,同时不停对墙体泼水降温。

  经随后赶到的119消防官兵帮助,一场大火终被扑灭。郑忠杰、周志勇的头发被烧掉不少,衣服、裤子也被烧出了许多破洞。昨日,10门的群众来到红钢城派出所,给郑忠杰、周志勇送去慰问品,并表示感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