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进入淮安 提升广大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水平

2009年07月21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搜狐与淮安政府签约仪式
搜狐与淮安政府签约仪式

  搜狐淮安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平台全面启动

  7月20日消息,日前,江苏淮安市政府与搜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淮安市政府已全面引入搜狐网络平台,借助搜狐的资源和影响力,打造淮安的城市新名片,提升广大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水平,增强淮安中小企业的竞争力。7月16日,双方签约仪式在淮安市开发区新区商务会所友谊厅举行,这意味着,江苏淮安市一万余家中小企业从现在开始已经有了自己的网络营销平台。至此,淮安市政府为当地中小企业进行营销推广的“寻枪”行动也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据调查显示,目前我国信息化水平还相对较低,互联网渗透率仅为8.5%,低于15.7%的世界平均水平。我国有4200多万个中小企业,占我国企业总数的99%,创造了我国近六成的经济总量,提供了近50%的财税收入,也提供了近八成的就业岗位。但是,中小企业网络应用情况并不理想:建网的企业只有40多万个,而且网上应用单一,网络营销手段缺乏,75%的企业网站平均每天页面访问量在50个以下,淮安市的广大中小企业同样存在这样情况。据淮安市政府方面负责人介绍,淮安有90%以上的企业都属于中小企业,绝大部分企业还没有加入到网络经济大潮中来。

  为了改变这种现状,为淮安市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有效的营销平台和推广模式,淮安市政府之前展开了一轮“寻枪”行动,中国互联网第一品牌搜狐以其强大且丰富的门户矩阵资源被相中。该负责人表示,搜狐是国内互联网的第一品牌,有着成功服务2008年奥运会的经验,我们相信借助搜狐的影响力,淮安为数众多的中小企业将实现一次飞跃。

  据悉,搜狐将以其门户矩阵的资源,为淮安市政府搭建互联网信息平台,同时为淮安及周边城市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的网络推广服务。在淮安政府的支持下,搜狐会在淮安当地组建“搜狐淮安SME(中小企业)网络推广运营中心”。该中心建成后,将负责淮安及周边城市中小企业的网络推广服务,并有效利用搜狐强大的网络资源在更大范围内推介淮安,宣传淮安。

  此外,搜狐方面发言人表示,双方此次合作,搜狐旗下品牌搜狗搜索将发挥重大作用。搜狗不仅为淮安当地的中小企业提供搜狗竞价网络推广服务,还将为企业提供网络推广知识培训等。而搜狗“好管家服务”、搜狗诚信留言板、搜狗800免费电话通讯平台以及搜狗“一站式安家服务”等都将悉数登场,全方位为淮安企业服务。无疑,搜狗搜索营销将是一把更为精准的“营销狙击枪”,为淮安的中小企业锁定更广阔空间里更多的目标。搜狗方面表示,部分淮安企业已经有一些电子商务基础,这次合作将让更多的企业体验到网络营销的魅力,扩大企业产品的销售半径,实现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的有机结合。

  从经济危机降临至今,淮安市一直在积极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力挺中小企业“过冬”。专家表示,淮安与搜狐的合作首开地方政府与门户网站合作的先河,将极大提升互联网时代地方政府的信息化水平。而由政府牵线搭台,实现中小企业触“网”,在搜狗上展开搜索营销,这举措将让淮安的企业更快地走出淮安,走出长三角,走向全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