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夫妻招10多名女子网上组织色情表演 牟利10多万

2009年07月21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起利用色情网站组织淫秽表演的案件日前在宝鸡市渭滨区法院宣判,犯罪嫌疑人白春霞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并处罚金4万元;郭富强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3万元。

  郭富强、白春霞是眉县一对农村夫妇。
2006年10月,两人在珠海打工时认识了专门经营境外色情网站的台湾人黄某,黄某告诉白春霞可以在内地组织女性通过其经营的色情网站以从事色情陪聊的方式从中牟利。白听后便与丈夫返回宝鸡,先后在宝鸡市区租来两套住房,购买了电脑等设备,并以招聘打字员、话务员为名先后组织十多名年轻女子,在黄某所经营的色情网站聊天室进行色情表演。到2008年7月案发时,两人共从黄某处领取非法所得11万余元。据悉,本案是西北地区首例判决的利用互联网络组织淫秽表演的案件。(记者孙秉志)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