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考“村官”52道试题雷同 有关部门决定下月重考

2009年07月21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于7月15日B4版刊登了《考“村官”52道试题熟眉熟眼》的报道,引起了较大反响。昨日下午,台州市人事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市人事局副局长李晏子就整个情况作了通报。

  52题雷同情况属实

  7月11日,台州市9个县(市、区)共有6847名考生参加了该市2009年度村官考试,共同角逐501名村官名额。


  据调查核实,网友反映的《综合基础知识》试卷里有52道题与某份公务员模拟试卷相同情况属实。经征询有关考试组织机构和命题专家的意见,认为该份试卷选题过于集中在某份模拟试卷上,试卷的组成不科学,也不合理。

  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公正性,他们在研究后决定:该次村官考试《综合基础知识》科目考试无效,重新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定为2009年8月2日14:00-15:30。重新考试的试题将委托上级或其他命题机构命题。

  有关负责人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由于命题有关人员工作不负责任造成的,他们表示会对命题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依照有关规定对责任人作出处理。

  陈栋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