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持刀刺死妻弟 只因不满谈离婚妻子家人在场

2009年07月21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与妻谈离婚,不满“娘家人”在场,男子刺死妻弟受审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余皓 实习生方思元 彭居)离婚纠纷酿成一死一伤,该起家庭惨案昨在武汉中院开庭。行凶男子梅某对自己的恶行表示忏悔,恳求给一条生路洗刷罪恶。

  今年1月31日下午,梅某到妻子小游住处,商谈离婚财产分割,妻弟游某、弟媳向某在场。商谈中出现争执,梅某拔出尖刀,朝游某、向某刺去。游某因心脏中刀死亡,向某受伤。

  昨日法庭上,梅某对行凶供认不讳,辩称是“在争执中无意识地捅了他们”。但向某的证词显示,此前梅某曾多次殴打妻子,甚至扬言要杀妻子,“我和丈夫作为小游的娘家人,很担心他伤害小游,一起上楼谈,但他要我们滚出去。丈夫就和他争执起来,但没料遭毒手”。

  向某为此索赔40万元,“我宁肯不要赔款,请求法庭判处凶手死刑”。

  梅某低头道歉:“我很后悔,我知道说一千、一万遍对不起也没用,但希望法庭和被害人家属给我一个再好好做人的机会,用行动洗刷我的罪恶……”法院将择日对此案宣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