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纯美台湾故宫解说员 大陆游客笑“人鬼殊途”

2009年07月21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夸张的蓝色眼影,双手交叉这个招牌动作,大家熟悉“鞋猴(学佛)”的许纯美,外传最近又有新动作。有消息称,淡出演艺圈将近一年的阿美姐,闲来无事就会特地梳妆打扮,准备重现江湖,但不是在演艺圈,也不是在电视上,而是到住家对面的故宫博物院替大陆客解说。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外传淡出演艺圈的许纯美,依旧打扮的妖娇美丽,主动到故宫当起解说员,而且专找大陆客,有人觉得很可怕,也有人相当期待。

  对于许纯美担任故宫解说员,大陆观光客有人表示:“算了、算了!”一位陆客甚至说:“就给她拍拍手,可能就不会理她,因为人鬼殊途嘛!”虽然不知道咱们阿美姐究竟是何方神圣,陆客看到照片,表情倒是有点夸张。一名大陆观光客表示:“很开心啊,最起码引起共鸣,她说的也很有趣。”

  大陆观光客对许纯美既好奇又怕受伤害,虽然故宫人员说,最近好像没看到阿美姐的身影,不过,隐退超过半年,现在又听到消息,难道这位“鞋猴”的本土味传奇人物真的准备复出?(麦恬)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