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君鹏蹿红 “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T恤热卖(图)

2009年07月21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从7月16日开始,百度“贴吧”中一个名为“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空帖,以接近爆炸的方式迅速蹿红。截至记者发稿,这样一个“水帖”竟然在短短一天之内创造了710万的点击量和31万的回帖数,而这只用了3天时间。被网友戏称为中文网络上一个匪夷所思的“奇迹”。

  在所有人还都在津津有味的谈论和调侃这件事的时候,已经有人迅速的看到了商机,大张旗鼓的在自己的淘宝店里出售印有“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个性T恤。


  其实,每个人身边都不可能有一个贾君鹏,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喊自己回家吃饭的妈妈。当妈妈唤儿吃饭的声音响起在网络虚拟空间时,整个网络里都产生激烈的回响,它神奇的多米诺效应,每个跟帖者都被母亲唤儿的声音击倒。

  这位聪明的北京卖家将T恤命名为:全球首款《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主题T恤,售价49元。并在设计缘起中写到:“这句话已成为2009年7月网络流行语,其实,在内心深处,我们想与你一起呼喊: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同。截止发稿之际,记者看到刚上线不久的此商品浏览量已达到6837次,并已成功售出17件。

  对于出售“妈妈喊你回家吃饭“T恤的创意,许多网友表示店主很聪明,懂得把时机转换为商机,同时借用淘宝这个拥有庞大消费人群的网购平台,热点刚出现,创意也随之出炉了,这样的操作方式很容易让店铺瞬间火爆,对以后的店铺流量和销售额也有质的提升,值得其他卖家学习。

  也有网友感概网购平台的强大。从之前的淘宝卖蚊子到卖直升飞机,再到如今的卖“妈妈喊你回家吃饭“T恤,网友”XX小鞋“留言道:淘宝对我来说,似乎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