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65名女大学生村官接受岗前培训 将走马上任

2009年07月21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一名刚走出社会的女大学毕业生,如何才能当好一名村官?昨日,省委组织部、省妇联联合举办的首期湖南省女大学生村官能力建设培训班在长沙开班,全省14市州的65名女大学生村官接受培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国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为期5天,将安排六个专题讲座:《带着希望飞翔》、《湖南经济与农村发展》、《全球化与本土化背景下的妇女发展》、《村官与村务管理》、《农村妇女心理健康与疏导技巧》、《女性SYB(创办你的企业)讲座》。

  黄建国说,女同志选择村官这条路不容易,需要勇气、远见、胆识。选择村官这条路,就选择了吃苦、吃亏,选择了成长、成功,选择了责任、重任。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是新农村建设的需要,也是大学生成长的需要。记者龙源 通讯员陈敏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