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规定高温暴雨天气防汛不得力将追责责任人

2009年07月21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高温·措施

  高温暴雨天气 防汛不得力将追责

  本报讯(记者 胡锦枫 实习生 庞智)连续多日的高温暴雨天气下,建设工程也进入到安全事故多发季节。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市建委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做好建设工程施工现场防汛、防雷工作,特别是基坑、沟槽、脚手架、起重设备等将是防护重点。

  通知中说,各地要结合夏季高温和汛期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重点抓好防土方坍塌、防围墙垮塌、防支撑失稳等安全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在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情况下,必须有相关单位领导带队值班。

  市安监站和各区(市)县,近期将对在建施工现场夏季施工措施及防汛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一次检查,对行动迟缓、措施不落实、隐患整改不力的,要坚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