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什女儿被曝曾是特工噩梦 酗酒打架玩失踪

2009年07月21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布什双胞胎女儿在其父在职期间给白宫特工们制造了不少麻烦。
布什双胞胎女儿在其父在职期间给白宫特工们制造了不少麻烦。

2004年,双胞胎被曝与几起酗酒案有关。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前《华盛顿邮报》记者唐纳德-克斯勒在其新书《总统的情报机关:特工人员火线狙击的背后》中曝光称,前美国总统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詹娜和芭芭拉,简直就是“特工人员的噩梦”。

  唐纳德在新书中透露称,詹娜和芭芭拉总是想出各种恶作剧,从而令她们的安全细节被曝光。“詹娜会故意闯红灯,或者突然跳上她的车开走,而不告诉安全人员她要去哪里,以此摆脱特工人员的保护。

  唐纳德还称,2005年万圣节派对结束后,詹娜现在的丈夫亨利-哈格喝酒酩酊大醉,以至特工人员不得不将他送往乔治敦大学附属医院。
他还称,哈格曾卷入一起酒吧打架事件,最后特工人员不得不插手帮助哈格摆脱。

  前总统布什没有就此发表评论,但劳拉-布什的新闻秘书称唐纳德书中所言都是“胡说”。

  布什的一双女儿经常令他感到头疼,早在大学时期,詹娜就以“放荡不羁”的生活出名。近年来,还频频传出酗酒、参加疯狂聚会等负面消息。以至于布什曾笑言:“我打过仗,我也养了一对双胞胎,但如果要我挑的话,我宁可选择上战场。”(特约记者李雪报道)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