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首相府有妙招 玫瑰花园改种菜或向公众出售

2009年07月21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远离都市的人们如今爱上了田园生活,继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查尔斯王子开辟菜园种蔬菜水果后,英国唐宁街10号的后花园也开始种上了瓜果蔬菜,而且以后还可能向公众出售。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9日报道,过去用来举办记者会的英国首相府玫瑰花园如今种上了生菜、草莓和西红柿等。
这是首相布朗夫人莎拉想出来的妙招。

  据悉,唐宁街10号后院的菜园平日由皇家公园局园艺专家负责照顾,由于经营有成,国会跨党派园艺小组的议员们还将被安排到首相官邸果蔬园参观。

  目前,首相官邸自种的果蔬只卖给在中央政府机构服务的公务员,一颗生菜售价1.98英镑,销售情况良好。据悉,未来可能出售更多产品,并推广到其他单位,也不排除在超市出售的可能,为政府开辟新财源。

  经济危机使不少英国人爱上在花园种果蔬,连女王也不例外,她在白金汉宫后院腾出一块地种豆子、洋葱、玉米、胡萝卜和豌豆等。(沈洁葳)(阅读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环球网www.huanqiu.com)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