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酒后狂性大发持刀乱砍 抢劫商店强奸老板娘

2009年07月21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3日,武宣县河马乡桥头村男青年朱某喝酒之后,借着酒劲持刀乱砍沿途的三轮车、摩托车、小车,最后潜入一商店抢劫香烟,并强奸了老板娘。当晚,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将其捉拿归案。

  据了解,7月13日下午,桥头村朱某与父亲酒过三巡,席间其父谈到一位村民对他不好,朱某便萌生了为父亲“出气”的念头。
当天下午6时30分,朱某手持砍刀,与父亲光着膀子一起走出村口来到公路边,想乘三轮车到“仇家”那里。但沿途三轮车见两人醉醺醺的样子,均不愿让他们搭乘。朱某于是抢来一辆三轮车,并启动开走,没走多远便撞向路边大树,父子俩不同程度受伤。朱某怨气无处发泄,持刀对沿途经过的行人、车辆乱砍,一辆小轿车的车身也被砍了一刀,所幸司机踩油门逃走,没有造成更大的伤害。随后,朱某还用刀追砍一名协警,并抢夺警用摩托车驾离。当晚7时20分,朱某弃车潜入一家独门独户的商店,用刀架在老板娘脖子上,威胁其拿出香烟。朱某还威逼老板娘脱掉衣服,对其实施强奸。

  武宣县河马乡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包围了商店。朱某威胁警方,声称如果民警进入的话,就将杀掉老板娘。民警采取说服教育等攻心对策,朱某才主动走出来,被民警控制住。

  据了解,朱某刚满18岁,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南国今报)(记者王小丁 通讯员何卫东)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