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推广环保车型 日产在英葡新建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2009年07月21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1日专电(记者叶佳)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报道,日产汽车宣布今年将在英国和葡萄牙分别新建电动车用电池工厂,以配合在欧洲的电动汽车生产,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推广环保车型。

  据报道,日产在英国的电池工厂计划建在现有的整车组装工厂内,以便今后在同一工厂进行电动汽车的组装。
该工厂今后5年的投资额有望超过310亿日元(1美元约合95日元),预计可以为当地带来350个就业机会。在葡萄牙,日产的计划投资额也在340亿日元左右,将新雇佣200名员工。两家工厂每年均可生产6万组电池。

  报道指出,日产计划明年在日本和美国市场推出电动汽车,为此其必须加快在海外的生产步伐。到2012年,日产在美国将实现年产10万辆的量产目标。同时,由于电动汽车在欧洲市场也受到高度关注,日产也在考虑在欧洲当地生产电动汽车。据悉,除英国工厂外,日产可能会在距离葡萄牙较近的西班牙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