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军两名士兵入室抢劫杀人被判无期徒刑

2009年07月21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今年四月间,高雄左营发生一件手段十分凶残的强盗杀人案,两名在台海军“汾阳”舰上服役、年仅20岁的士兵曾绍慈与梁伯羽,涉嫌侵入友人住宅行窃,被发现后转偷为抢,持刀砍杀两名越南女子,致其一死一重伤。


  全案经南部军事法院审理,在21日上午宣判,曾绍慈与梁伯羽两人因“共同强盗而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褫夺公权终身,全案还可以上诉到“高等军事法院”覆判。

  台军再次强调,“整饬军纪、弊绝风清”一直是台军持续要求的重点工作,凡查有现役军人涉及不法,不分阶级、身份,将本毋枉毋纵原则,一律查办到底,严惩不贷。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