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非上市股票富豪榜出炉 三星前总裁居榜首

2009年07月21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一财界专门网站统计,韩国非上市股票的持股权价值超过1000亿韩元的股票富豪有55人。其中三星集团前总裁李健熙持有的三星生命、三星综合化学等非上市公司的股权总价为2.9887万亿韩元,排在第一位。


  据《朝鲜日报》报道,这个名为“财阀网站”报道说,用《公平交易法》规定的公平价值或净资产价值对非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及特殊相关人到6月底为止持有的股权进行评估后,得出了上述结果。

  据统计,三星集团前总裁李健熙持有的三星生命(415.1918万股)、三星综合化学(55.3万多股)等非上市公司的股权总价为2.9887万亿韩元,排在第一位。李健熙持有的三星电子等上市公司股权价值以本月17日收盘价为准,达到3.5万亿韩元,因此,如果加上非上市公司股权,股票资产总额达到6.5万亿韩元左右。

  非上市公司股权评估额排在第二位的是SK集团总裁崔泰源,他持有1.38万亿韩元的非上市公司股票股权。崔泰源持有SKC&C44.5%的股权(2200万股)和SK海运等非上市公司的股票。未来资产证券公司总裁朴炫柱和教保生命集团总裁慎昌宰分别以9495亿韩元和7537亿韩元分列第三、四位。

  此外,三星电子专务李在镕(6934亿韩元)、DAEKYO集团总裁姜荣中(6548亿韩元)和KYOWON集团总裁张平淳(6327亿韩元)、大林集团名誉总裁李埈镕(4937亿韩元)、瑰都啦咪(Kiturami)集团名誉总裁崔镇珉(4516亿韩元)和NEXONHOLDINGS总经理金正宙(4332亿韩元)进入前10名。

  在女性中,新罗酒店专务李富真(2595亿韩元)、SK集团总裁崔泰源的妹妹崔基源(音,2369亿韩元)、第一毛织常务李叙显(2174亿韩元)等人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