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巴拿马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2009年07月2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巴拿马城,2009年7月21日 巴拿马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7月20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家长怀抱孩子站在医院大楼内。巴拿马卫生部当天公布,1名9个月大的男婴19日晚死于甲型H1N1流感,成为巴拿马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根据巴拿马卫生部公告,巴拿马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总数达541例,其中88%的患者已经痊愈。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阿帕里西奥摄)


巴拿马城,2009年7月21日 巴拿马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7月20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家长怀抱孩子站在医院门口。巴拿马卫生部当天公布,1名9个月大的男婴19日晚死于甲型H1N1流感,成为巴拿马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根据巴拿马卫生部公告,巴拿马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总数达541例,其中88%的患者已经痊愈。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阿帕里西奥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