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爆炸案中一嫌犯身份确认 与伊斯兰团有关联

2009年07月21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家电视台周一(20日)指出雅加达两家酒店炸弹袭击案中的一名嫌犯,称此人与极端组织伊斯兰祈祷团(JemaahIslamiah)成员有校友关系。

  上周五发生在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两家酒店的炸弹袭击造成9人死亡,53人受伤。
警方尚在调查此案,伊斯兰祈祷团是主要嫌疑对象。

  迄今为止,警方只把一位袭击者用“N”来指代,但并未进一步透露细节。

  私营电视台“MetroTV”周一进一步披露一名嫌犯的名字为“Nurhasbi”,他的家人称他一直没有回家,且无法与他取得电话联系。

  家人还表示,Nurhasbi曾经在中爪哇梭罗(Solo)的伊斯兰寄宿学校Ngruki上学,并于1995年毕业。

  Ngruki是一所由教士AbuBakarBashir开办的伊斯兰寄宿学校,多名伊斯兰祈祷团成员都在那里上过学,而该组织则是多起致命的袭击案件的罪魁祸首。

  当地媒体报导,警方还去过Nurhasbi的家,可能是要协助DNA检测,目前他们正试图验证爆炸现场死者的身份。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