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碟中碟成立直播中心提升口语教练教学水平(图)

2009年07月21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青在线
正在专心上课的口语老师

直播中心交流区

  不久前,从国内最大的多媒体语言教育产品发行机构北京碟中碟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传来消息,为提升该公司最新出品的英语口语学习产品——“口语教练”教学水平而专门成立的“口语教练直播中心”在北京市海淀区金源时代商务中心正式成立。

  “口语教练”是碟中碟公司运用教育心理学和应用语言学研究成果,并结合最新网络通讯技术研发的新一代“数字化”口语训练系统。该系统由“自学、陪练、答疑”三部分构成。
这套售价仅为980元的产品包括三张互动软件光盘、四张DVD光盘、一张MP3光盘和一本136页教材,其中,“陪练”、“答疑”部分分别由资深口语老师和专业答疑老师进行7*8小时在线视频指导,为英语口语学习者特别是上班族扫除了由于学习时间不固定、缺乏口语学习环境、培训班收费虚高等现实原因造成的学习障碍。

  “口语教练直播中心”作为口语教练的教学基地,是口语教师与学员们进行在线互动教学的固定场所。碟中碟公司耗巨资为中心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软、硬件设施,从根本上保证了高质量的在线教学。目前,该直播中心有中、外教近百人,可同时在线培训上千学员。

  “口语教练”项目总监戚老师表示,随着学员的不断增加,碟中碟还会加大系列硬件设施的投资和建设,以满足更多学员的需求。在教学老师的选择方面,碟中碟会遵循“启发、引导、激励、纠错”的教学原则对教师教学水平进行评估,要求每位老师都能让学员在陪练课堂上获得最有效的语言环境和学习氛围,真正激发学员的学习乐趣,滔滔不绝说英语。

  (碟中碟口语教练官网:www.oc365.cn/)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