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假“军牌”车偷运冰毒和K粉 交警一举查获(图)

2009年07月21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查获的冰毒、K粉和罂粟壳。

  中新网长沙7月21日电 (雷坤平肖前辉)经过两个月的摸排调查,湖南高速交警邵(阳)怀(化)大队雪峰山隧道管理中队近日终于将“5·14”假“军牌”车偷运毒品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此案已移交给湖南洞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5月14日晚22时许,雪峰山隧道管理中队民警在邵怀高速公路由东往西方向对隧道进行巡查时,发现前方行驶的一辆悬挂军牌的微型面包车形迹可疑,随即上前查看,发现其“军牌”系伪造,遂将其拦下并扣留。
但当民警依法将车辆押至停车场过程中,驾驶人采取极端手段将车辆撞到月溪隧道台阶上,并弃车迅速逃离现场。

  民警心存疑惑,于是对车辆进行仔细的检查,在车内的隐蔽处发现部分可疑的白色粉末和部分疑似罂粟壳的东西。随后,中队民警迅速将这部分查获的可疑物质送至洞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鉴定,白色粉末状物质为冰毒和K粉,重量为2克;疑似罂粟壳的东西被确定为罂粟壳,重量为500克。

  民警从数据库中调取了被遗弃的面包车的车架号,最终确定了车主的联系方式和住址,经过仔细的摸排调查,雪峰山隧道管理中队联合洞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近日将涉毒嫌疑人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