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征集视觉作品(图)

2009年07月21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升华梦想——上海肖像”2010年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视觉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升华梦想——上海肖像”2010年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视觉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升华梦想——上海肖像”活动主题照片
“升华梦想——上海肖像”活动主题照片

  世博网7月20日消息:“升华梦想——上海肖像”2010年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视觉作品征集活动于7月20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上海企业联合馆将在其官方网站( www.expo2010scp.com )开设专区,邀请世界各地民众拍摄并上传反映上海城市风貌、市民生活等主题的照片。经评选,其中的优秀照片将成为世博会期间上海企业联合馆——“魔方”的多媒体展示内容。

  上海企业联合馆于今年4月25日正式开工,其“水雾魔方”的未来主义设计理念成为展馆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这座“魔方”在世博会期间将成为一个高度互动的展馆,在场馆的多处位置会出现民众提供的照片、绘画和其他视觉作品。这些视觉作品均从此次视觉作品征集活动中产生。

  上海企业联合馆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征集活动旨在建立一个视觉作品的档案,让民众看到上海这个充满魅力的城市,了解上海的过去和现在,并用自己的想象和视觉的变化来构建上海的未来梦想。

  征集活动设10大分主题,分别是“上海经典”、“绿动上海”、“新视角”、“过年过节”、“肖像”、 “共建未来”、“90后”、“上海云霄”、“沟通”以及“第三只眼”。资深新闻传媒专家、普利策新闻摄影奖获得者刘香成和当代艺术专家、著名艺术策展人、评论家凯伦·史密斯担任此次活动的策展人,由国际知名的艺术家和摄影家组成评委会将对参赛作品进行选评。除了在“魔方”中得以展现外,活动优秀作品还将出现在上海的商场、超市、街头、出租车、小区等场所的多媒体电子屏上。同时,这些优秀作品还将被收为合集出版,进入“魔方”礼品店。

  2010年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由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30多家大中型国有企业联合出资建造,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位于世博会企业馆展区。展馆以“城市,升华梦想”(“My city, Our dreams”)为理念,将为参观者呈现一个集互动、娱乐功能于一体的梦幻之旅。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