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总理认为澳失业率将继续上升

2009年07月21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7月21日电(记者江亚平)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21日表示,全球经济开始呈现反弹迹象,但澳大利亚的失业率仍将持续上升。

  陆克文当天在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对媒体说,政府采取的经济刺激计划起了一定作用,但澳大利亚目前仍未摆脱危机,就业前景不容乐观。


  澳大利亚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澳大利亚失业率升至5.8%,为2003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澳大利亚政府此前预测,失业率将在2010年达到8.5%。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韦恩斯旺21日说,政府目前还不准备调整对明年失业率的预测,但希望通过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入来刺激经济发展,促使经济逐步复苏。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