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唐山重拳治污 停产、整治106家企业

2009年07月21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唐山7月21日电 (记者白云水)记者今日从唐山市政府召开的环保治理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唐山市将出重拳严肃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对未按时完成达标建设的40家生产企业实施停产整顿;对33家严重违法排污企业挂牌督办;对33家企业限期安装在线监控设施并联网。


  据唐山市副市长辛志纯介绍,唐山市是国内资源大市,地下矿藏丰富,储量可观。针对实际情况,唐山市今年将按照达标企业建设方案,要求所有钢铁、焦化、水泥、电力、陶瓷、造纸、化工等七大重点行业649家企业在2009年12月底全部完成达标企业建设任务。对未按期完成达标建设任务的企业一律予以停产治理或关闭。

  辛志纯说,对小污染企业群和重点区域、流域进行专项整治,落实执法责任制,实行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加大检查次数,严肃处理违法行为,确保环境安全。

  辛志纯表示,唐山市对未按时限要求完成达标建设任务的唐山市丰润区远通带钢厂等40家严重污染企业实施停产整顿;对唐山清泉钢铁公司等33家严重违法排污企业挂牌督办;对开滦热电唐家庄电厂等33家企业限期安装在线监控设施并联网。充分发挥环保、电力、金融、公安监察等执法职能,对违法违规企业实行联合执法、综合执法,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治理任务。

  辛志纯希望所有媒体加强对违规企业的监督,以推动环保治理行动取得实效。(完)(河北分社白云水采 陈国林签发)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