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宣布第15届东盟峰会将于10月在普吉举行

2009年07月21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泰国普吉7月21日电(记者张秋来朱丽)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轮值主席国泰国外交部长甲西披龙耶21日在东盟协调委员会会议上宣布,第15届东盟峰会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在泰国南部普吉岛举行。

  泰国外交部东盟事务司司长威塔瓦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第15届东盟峰会的主要议题将包括增强人民在东盟共同体建设中的作用,教育、人力资源开发以及强化东盟各国在各领域的联系等。


  据了解,当天的东盟协调委员会会议还讨论了东盟常驻代表委员会议事规则。

  东盟成立于1967年8月,其成员国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文莱、越南、老挝、缅甸和柬埔寨10国。东盟协调委员会会议是17日至23日在普吉召开的东盟部长级系列会议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