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官员说印尼连环爆炸案嫌犯不在马境内

2009年07月21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7月21日电(记者熊平)据马来西亚媒体21日报道,马来西亚内政部长希沙姆丁·敦·侯赛因当天表示,涉嫌策划制造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连环爆炸案的嫌犯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目前不在马来西亚境内。


  希沙姆丁当天在吉隆坡附近出席一项活动时说,在马来西亚境内没有发现受到通缉的炸弹专家努尔丁的踪迹。

  据马来西亚《星报》21日报道,马来西亚情报机构目前正在与印尼警方合作搜捕涉嫌参与爆炸案件的恐怖分子。该报援引希沙姆丁的话说,目前没有确凿证据表明努尔丁是雅加达连环爆炸案幕后策划者,但他表示马来西亚警方目前正在密切监视努尔丁在马来西亚的追随者。希沙姆丁还透露,在雅加达连环爆炸案发生前,马来西亚警方逮捕了3名恐怖分子,但他没有指出这3名恐怖分子是否与雅加达连环爆炸案有直接联系。

  本月17日,位于雅加达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发生连环爆炸,造成9人丧生、61人受伤。印尼方面怀疑爆炸袭击的策划者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的努尔丁。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