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茶客中毒人数增至10人 熟食可能遭排烟污染

2009年07月21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21日电 (记者 江耘 张兆岭 实习生杨洋)7月21日,记者从浙江杭州上城区卫生监督所了解到,7月20日,部分在吴山茶楼吃茶的茶客出现腹泻现象,今天中毒人数已经增加到10人。

  目前,上城区卫生监督所还在对事件的原因进行调查,初步调查显示茶客的症状可能与炎热的天气和茶楼厨房的卫生条件有关,卫生部门同时还对该区相关营业场所展开了预防性检查。


  上城区卫生监督所办公室陆英主任告诉记者,这10名茶客的症状主要以轻度发热、腹痛和腹泻为主。事件发生以来,该所进行了流行病学和现场卫生学两方面的调查,分别针对茶客和茶楼,吴山茶楼的工具和食品都正在进行抽样化验,具体化验结果将在7月24日出来。

  7月20日晚,上城区卫生监督所在事发当天,对该区相关食品供应的营业场所共20家进行了预防性检查,总体情况基本可以。陆英分析,少数的茶楼因天气炎热,卫生条件欠佳,“吴山茶楼的厨房在4楼(吴山茶楼位于5楼),外面就是露台,离排烟机比较近,制作的熟食很可能受到了排烟的污染。”

  此次食物中毒的茶客的相关赔偿等事件的后续处理,还有待卫生部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