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级通缉犯成瑞龙身负10人命 狱中坦白杀人动机

2009年07月22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闻回顾:

    成瑞龙11年被列追逃头号 与民警曾紧距5米 

    公安部A级通缉犯成瑞龙射杀民警 已被押回佛山 

    成瑞龙狱中坦白杀十人动机

  该案即将进入起诉阶段

  新快报讯(记者 侯斌雄 陈荣炎 通讯员 温淼森)身负10条人命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成瑞龙被押回佛山一个多月后,心情已经慢慢平复,变形的人生开始慢慢还原。

近日,狱中的成瑞龙开始检索自己13年的逃亡之路,坦白自己造成众多悲剧背后的动机。

  成瑞龙称,自1995年与另3名同伙一起密谋抢劫南海桂城一名海鲜店老板开始,13年的逃亡生涯使得他失去了温暖、快乐、幸福,也失去了家庭和人性。

  在桂城、肇庆逃亡期间先后再犯命案之后,1998年,成瑞龙再次躲回佛山,打算还找海鲜店老板为当年作案时被击毙的同伙报仇。他自称,当晚和同伙9时许刚到达佛山城区,接着被两名便衣警察检查。

  “要脱身必须杀了这两个警察。”由于有案件在身的担心被查出,可能跑不掉了,成瑞龙突然从腰里拔枪出来。黑暗中警察发现其拔枪,赶快后退了两步,成也退后二步,立即向那警察开枪,该警察应声倒下。成后又再对另一警察开枪后逃离现场。两名警察后证实牺牲。这就是震惊当年的“1998·5·22”特大枪杀案。

  随着逃亡日子的不断增加和杀人越来越多,成自称变得越来越冷漠,还产生越做越大的欲望,变得凡是对其有威胁的都要杀。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多次犯案之后,2005年1月18日凌晨,成与同伙在江西龙南县盗窃后再次再次袭警时落入法网,化名“周全”入狱7年,后于今年被佛山警方查出押回佛山。据悉,成瑞龙案即将进入起诉阶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