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将首次探索建稳定房价机制 加强经适房管理

2009年07月22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省物价局通报今年下半年物价工作并透露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志龙 实习生 卢晓韵通讯员岳佳综)广东省物价局昨日通报今年下半年物价工作并透露,下半年广东将首次探索建立稳定房价的机制,并加强经济适用房价格管理。


  省物价局局长孙庆奇透露,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主要包括:加快撤销全省普通公路收费站,研究珠三角区域价格一体化的合作内容;加大污水处理费改革力度,已达污水处理费最低收费标准的东西北地区年内要提高到每吨不低于0.8元,珠三角地区年内要力争达到合理盈利水平;解决突出民生价格问题,探索建立稳定房地产价格的机制,加强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管理;做好医药价格改革试点工作,制定取消药品加价率的试点方案;此外,还将规范机动车停放、物业服务收费管理。

  省物价局表示,当前CPI指数已回暖,下半年物价部门将密切关注物价指数变化,不断完善价格调控手段,既要通过价格政策缓解通缩压力,又要防范货币流动性不断加大可能引起的通胀抬头,加强价格监测预警,运用价格调节基金补贴困难群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