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开发区公选干部一半是海归 对人才需求迫切

2009年07月22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范如石通讯员开萝人)记者日前获悉,广州开发区面向全国公选局处级干部名单出炉,10个专业技术职位全部选中“意中人”,待走完必要的组织程序和公示之后,这些干部即可到任。

  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晓峰表示,随着国际化、生态型新城区和国际生物岛建设步伐加快,特别是中新“知识城”项目的正式启动,广州开发区对高素质干部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


  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公选出的10名领导干部分别来自上海、浙江、湖南、辽宁等省市,5人具有海外留学和学习经历,大多数有高级职称。这些公选干部的平均年龄只有36岁,最年轻的副局级干部仅34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