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一幼儿园班车遇车祸 车上人数说法不一(图)

2009年07月22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家长要咨询律师,李园长(右三)对着他们说,自己已经问过了本报记者 张英男 摄
家长要咨询律师,李园长(右三)对着他们说,自己已经问过了本报记者 张英男 摄

  本报吉林讯(记者 张琦) 幼儿园接送孩子的班车途中发生车祸,3个孩子受伤严重,其中两个做了开颅手术,一个脾被摘除。

  对于事发时班车内到底坐了多少孩子,参与救援的家长和幼儿园园长说法不一。

  园长:车里只有5个孩子

  昨天10时许,在吉林市附属医院,幼儿园的李园长从手术室里出来后表示,“班车是我们租的,司机开车已经有年头了,而且据我了解当时车里只有5个孩子。”

  对于记者的进一步询问,李园长表示,“我现在主要是救治孩子,该我承担的责任我会承担。

  对于受伤孩子家长,李园长把他们拉到一边。有家长表示要咨询律师,园长表示,“我已经问过律师了,这个责任问题是由法律来划分的,到时定我应承担多少我就承担多少。”

  据了解,出事班车属于位于吉林市昌邑区的双吉蓝天幼儿园,司机也受了伤。

  家长:抱出了12个孩子

  “事情发生在今天早上6点多”,在手术室外等候的麻老汉表示,事发地点在昌邑区土城子乡乜司马村,“车上的孩子都是我们一个屯子的。孙子刚走,我就听到外面‘砰’的一声响,一看,刚拐到公路上的班车被翻斗车撞上了。”

  麻老汉的儿媳也看见了,把满身是血的孩子抱了出来。麻老汉一边招呼村民找车,一边从班车里往外抱孩子,“我记得大家从车里抱出12个孩子。”麻老汉说。另有家长表示,在现场看到班车里写着定员8人。

  5岁的小莹受伤较轻,据其讲,事发时车里还有人站着。

  3个孩子伤势严重

  “我孙子7岁,和另外一个姓徐的3岁小姑娘坐在班车的中间部位,他们俩受伤最严重。”麻老汉说,来医院的路上,他孙子一直意识不清,并偶尔抽搐,“医生说俩孩子头部受伤严重,需要做开颅手术。他们是8点钟被推进手术室的,现在11点多了还没出来。”

  除了正在手术的两个孩子外,记者在住院部还看到了4个受伤的孩子。6岁的小月满脸是血,将在下午接受面部手术;同病房3岁的小姑娘媛媛伤势严重得多,因为脾破裂,急需做摘脾手术,否则将有生命危险。

  随后,记者又来到吉林市中心医院。急诊医生讲,除1个孩子在该院住院治疗外,其他都转到了附属医院,伤情不是很严重。

  下午记者了解到,三个孩子都做完了手术。两个做开颅手术的孩子还没有醒过来,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需要观察。

  之后,记者与交警部门取得了联系。据了解,两个司机正在接受询问,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文中受伤孩子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