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省机电科技企业欲在国际展会上开拓商机

2009年07月22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2 01:4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第39届法国巴黎国际工业配件展览会,将于11月17日至20日举行。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将组织有关企业参加此届国际工业配件展览会。
目前,参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展开,为鼓励有意向企业参会,减少企业负担,商务部门将在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中优先给予参会企业补贴费用。

  据介绍,法国巴黎国际工业配件展览会是国际工业配件转包行业中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展览会,也是国际上最大、最著名的承揽来样、来图加工及分包零配件加工业务的专业性展览会。该展会始创于1971年,每年一届,展期4天,已成功举办了38届。

  据介绍,此次展览会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金属加工、金属成品加工和热处理工业紧固件、铸造和装配、塑料及加工等几个方面。该展会专业性强,成交稳定且交易延续性好,展品覆盖范围广,许多参展商同时也是潜在客户或分包人。由于这些特点,再加上中国被称为世界的加工工厂,加工所需的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都比较低,所以比较适合我省以加工贸易为主的机电科技企业参展。

  一 君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