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呼吁大力增加粮食产量

2009年07月22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7月21日电(记者刘顺)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雅克·迪乌夫21日在突尼斯强调,随着2050年世界人口将达到92亿,世界粮食产量必须翻番。

  迪乌夫当天同突尼斯总统本·阿里举行会晤,着重讨论了世界粮食形势。
他在会晤后对新闻界发表谈话说,目前,世界上有10亿人忍受饥饿和营养不良,必须大力增加粮食产量。

  迪乌夫说,世界粮食峰会将于今年11月16日至18日在罗马举行,各国元首或政府首脑将应邀参加,讨论世界粮食安全形势的发展及前景,并采取措施制订持久解决方案。

  据报道,世界粮食峰会主要目的是通过实施“粮食法指导文件”和到2050年粮食翻番来实现到2025年彻底消除饥饿的目标。在金融危机背景下,特别是在贫穷和失业加剧的情况下,召开此次峰会将为各国提供减贫抗饥饿经验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