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道夫狱中刻门牌 部分犯人策划殴打麦道夫

2009年07月22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前董事会主席伯纳德·麦道夫正在巴特纳联邦惩教中心服刑。一名知情者说,这名金融巨骗似乎迅速适应了狱中生活。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知情者有名亲戚与麦道夫关在一处。这名知情者说,北卡罗来纳州巴特纳联邦惩教中心14日收押麦道夫后,迅速指派他在狱中雕刻部门从事轻体力劳动。

麦道夫在那里制作桌和门的标志牌,每天从7时工作至14时30分。

  麦道夫一日三餐由监狱餐厅供应。他16日吃到鱼片、通心粉和奶酪。这些当然无法与他当初经常光顾的高档餐厅菜品相提并论,但他未曾抱怨。麦道夫会获准用狱中工作所得从监狱小卖部购买食物。

  这名知情者说,麦道夫尽可能快地加入其他犯人行列、参与日常娱乐活动。譬如,麦道夫上周与部分犯人一同观看一些犯人玩多米诺骨牌。

  虽然麦道夫试图低调服刑,但他依然成为犯人们重点关注的对象。“每个人都知道他是谁。”这名知情者说,虽然麦道夫没与任何人闹矛盾,但一些犯人为提高知名度,正商量揍麦道夫。

  巴特纳联邦惩教中心因狱警素质和医疗设施水平获称美国联邦监狱“王冠宝石”。一号惩教所更获称联邦惩教体系中度日最轻松之处,主要关押没有暴力倾向的白领犯人。

  麦道夫上月29日因证券欺诈、洗钱、伪证等多项罪名被判处150年监禁。如无意外,现年71岁的麦道夫会在狱中了却余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