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上半年GDP同比增长12.6% 指标显示经济回升

2009年07月22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市统计局正式公布上半年全市宏观经济运行情况,我市GDP同比增长了12.6%,多项经济指标出现好兆头,说明我市经济形势出现快速回升势头。

  经初步测算,上半年我市GDP实现2322.26亿元,增长了12.6%。

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为183.38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为1189.36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为949.52亿元。

  此外,我市经济快速回升,多项经济指标出现好兆头。如工业生产加速回暖、工业效益降幅收窄、工业用电量在回升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工业38个大类行业中,今年1~2月实现正增长的行业有25个,而1~6月则上升至30个。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