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裸体牛仔竞选纽约市长 竞选口号显职业亮点(图)

2009年07月22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裸体牛仔”布尔克

纽约市长布隆博格。
纽约市长布隆博格。

  据新华社电 路透社20日报道,一名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多年从事卖艺行业的“裸体牛仔”打算竞选纽约市长,而他提出的竞选口号汲取其从业亮点:“把透明度提高至全新水平”。

  借媒体成名

  现年38岁的罗伯特·布尔克过去10年在时报广场卖艺谋生。他头戴牛仔帽,脚蹬牛仔靴,身着紧身小裤衩,除此而外不着一缕。他弹奏吉他,向要求合影的游客收取一定照相费。

  布尔克借助媒体在全美出名。他曾登场电视脱口秀节目,录制音乐录影带,出演内衣和化妆品广告,在美国成为名人,也化身为时报广场的移动“地标”。


  提出“经济刺激计划”

  眼下,布尔克又决定涉足政坛。他在上星期发表声明宣布参选纽约市长。声明说,“裸体牛仔”将为小型企业拿出“经济刺激计划”,承诺减税,赞成同性恋婚姻,还将为公共交通和国土安全贡献“新主张”。

  “没人真正懂得如何做到投入少,产出多。这就是我当选后,可以和我的纽约伙计们分享的理念。”布尔克在声明中说。

  纽约市长选举定于今年11月举行。现任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将谋求连任。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