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托“小妹”诱骗男网友见面 伙同酒吧宰客(图)

2009年07月22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约见女网友 惨变“大水鱼”

  本报讯 (记者刘启达 实习生李皓 通讯任冠元)昨日下午,深圳福田公安分局通报该局沙头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利用网络诈骗男网友至酒吧高额消费的特大诈骗团伙,警方在行动中刑拘16人。

  7月18日清晨,福田公安分局沙头派出所接到报警,事主陶某称其于7月17日夜被两名女子以网友见面的方式骗至福田区上沙村曼哈妮酒吧见面,被诈骗人民币2114元。事主称进入酒吧后女网友不管青红皂白就点了一瓶价格高达998元的所谓进口红酒,他感到女网友与酒吧联合诈骗。

  在办案中,民警发现,在该酒吧账目表里,记着今年6月底至今多名女性消费提成账目。酒吧经理对此无法做出合理解释。警方随即对该酒吧员工宿舍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数台电脑和多本记录大量男性网友资料的笔记本,发现了大量行骗的托词和行骗方法。

  在大量证据面前,该酒吧经理及工作人员终于供述其伙同他人利用酒托形式诈骗的犯罪事实。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首先利用专门操作电脑的男性网友(“键盘手”)通过网络聊天与男性网友联系,并取得其信任,再约其在曼哈妮酒吧见面。然后由酒吧的酒托(“小妹”)利用各种手段诱骗事主进行高额消费,从中赚取高达15%至20%的非法提成。

  据介绍,该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键盘手”负责套取网友手机号,“小妹”负责与事主约见。经初步调查,从2009年6月至今已有多名事主被以同样方式骗至曼哈妮酒吧消费,该团伙仅一个月的诈骗金额就近8万元。

  据调查,该团伙并非首次作案,此前曾在罗湖、南山等深圳地区多次作案,作案方法完全相同。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