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托网上“钓鱼” 骗男网友酒吧见面消费高(图)

2009年07月22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附近,一名酒托(黑衣女)将暗访记者引到酒吧消费。

  

18:36   A女与白衣眼镜男走出酒吧,边走边打电话。

  酒托QQ“钓鱼” 寂寞网友“出血”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李荔华 实习生 李东慧 罗春兰 李果 刘明东 专题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新海元

  网上招“键盘手”陪聊钓人,线下派靓女酒托蒙你消费。7月10日,信息时报《城区生活》读者点题版块报道广州一些酒吧利用酒托骗人消费后,引起不少网友关注。

  近日,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连续数日兵分数路进行暗访,既充当“键盘手”,又假装受骗者,多次接触酒托后发现,依托酒托生存的酒吧,主要分布在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水荫路、淘金路、环市东路电视台附近、沿江中路、六运小区等处。

而网友之所以频频受骗,主要还是因为轻易在QQ上跟陌生人聊天,不知不觉就入了圈套。

  网上当“键盘手”

  大男人变美女陪聊 成功一单提成25%

  7月2日,一名在环市东路一家酒吧里遭遇酒托被逼消费数百元的受骗人,向信息时报记者提供了一个QQ号,说这个QQ号码很可能是酒吧负责人的。记者将这个号码加为好友时,看到这个号码显示的名字叫“诚聘键盘手”。此人自称是酒托联络负责人。

  记者以到广州找工作为由,与对方攀谈。对方提出,让记者做一名“键盘手”,并详细告诉记者键盘手的工作流程以及分成方式。

  键盘手工资转账,绝不会面

  “诚聘键盘手”介绍说,“键盘手”类似于网络客服的工作,就是在网上聊天,然后索要对方的电话号码。拿到号码之后,他们会负责安排女孩给被约方联系见面。他们要求应聘的“键盘手”必须有电脑且是自己租房住,双方仅仅是通过网上单线联系,不见面。同时,他还希望记者多介绍几个人朋友一起干,越多越好。

  “诚聘键盘手”说,“键盘手”来钱很快,很简单的工作,如果做好了,一个月保证能挣1万以上。一些“技术好”的人,一天能挣2000多元,而且是流水提钱,成功一个就付款一次。谈到提成方面时,对方称给键盘手的提成为25%,假如俩人见面后去酒吧里消费,如果最终消费了1000元,键盘手就挣250元。

  记者询问假如赚到钱如何拿工资时,对方说会把工资通过银行卡转账,但是坚决不会与键盘手见面,并声称再强求见面就拒绝合作。

[1] [2] [3] [4] [5]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