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托网上“钓鱼” 骗男网友酒吧见面消费高(图)

2009年07月22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18:29 ①B女与白衣男子(记者)来到酒吧门口。

18:32 ②见记者不愿进酒吧,B女独自离开重新走上东环路口天桥。

18:35 ③B女又与一名绿衣男子进入酒吧。

  键盘手工作步骤

  (自有电脑,打字速度较快的男性)

  1、申请QQ,重置资料。起一个女性的昵称,设置女性头像。

  2、加30到40岁的广州地区的男性;以女性身份到赶X网等广州大型网站以及征婚网里发些类似交友征婚的帖子;也可以加一些交友、单身等字眼的QQ群,从中约人。

  3、开始轻松聊天约人。聊天的时候一般说是来自东北或者北京的。

  4、索要鱼儿电话,提出约会。

  5、将鱼儿电话告诉酒托联络负责人。

  酒托先热情后冷淡 进出酒吧变脸快

  记者假扮“上钩”的受骗者,连续多次与酒托见面。所见酒托无不衣着暴露,见面没两句话便要求进酒吧,即使是普通的果盘和橙汁,价钱也高达数百元,而且酒吧常配有身材魁梧长相凶恶的男子,威慑拒付款者。记者经过近一个月的暗访发现,这些依托酒托生存的黑酒吧,主要分布在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环市东路63层附近、沿江中路、水荫路、淘金路、六运小区附近等处。门面多数很小,有些酒吧还会搞两套价格表。

  桥上-桥下-酒吧

  酒托一小时“接客”四次

  7月16日17时30分左右,信息时报暗访记者兵分三路,一路来到了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公交车站,等候酒托;另一路记者登上一幢尚在建的高楼,在楼上俯拍酒托的活动。在这个位置上,酒吧门前、天桥上发生的一切,尽收眼底。第三路记者则站在天桥上,能够观察到天桥两边的任何情况。

  从18时24分至19时20分,记者先后发现2名酒托:A女(下着牛仔短裤,上穿红色条纹T恤,挎着白色坤包)、B女(穿一身黑色短衣,短发披散,画着浓妆),短短一小时内,两女分别与不同男子接头,并进入酒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