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天文台等日食集中观测场所设临时医疗点

2009年07月22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在日全食期间,提早准备备用电源,保证医疗卫生设备正常运转;在天文台等集中观测场所设置临时医疗点,做好应急救治工作。7月21日,卫生部网站发布消息,各地要做好准备,有效开展突发事件的卫生应急处置。

  卫生部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制订应对预案,及时补充灯光照明,避免就诊住院病人慌乱。
北京市卫生局应急办主任黄春称,本市已向各医疗机构下发关于日全食期间医疗卫生应急保障工作方案。黄春表示,此次日食不会对本市医疗行为产生任何影响。

  记者从多家医院获悉,各医院已做好应急预案,除保障医院正常工作外,还针对市民可能因观测不当导致的眼部不适或踩踏等突发事件做好诊疗准备。120也将在今天增加车辆和急救人员值班待命,以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治工作。(记者李秋萌叶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人民网医药卫生频道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