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兴国何立峰会见招商局集团总裁傅育宁

2009年07月22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波王立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何立峰7月21日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招商局集团总裁傅育宁一行,就推动集团在津项目建设、拓展双方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谈。副市长王治平、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黄兴国说,招商局集团积极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不断增加投资,海天物流园、宝湾物流园、北海通信等项目陆续启动,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已有基础上,深化全方位、宽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合作成果。我们要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支持招商局集团在津发展。

  傅育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情况。他说,招商局集团在津项目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正在稳步顺利推进。天津良好的服务意识、高效的工作作风,为招商局集团在津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也增加了扩大投资的信心。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招商局集团副总裁苏新刚、孙承铭一同来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