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名大学生到政府实习

2009年07月22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晖 王斌记者何会文)日前,来自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的62名大学生走进河西区政府,分别在街、局、委、办等18个单位进行实习锻炼。至此,今年该区人事局实施“百名大学生实习工程”以来,已先后安排103名大学生在政府实习,为大学生增加就业本领,早日融入社会搭建了实践平台。


  近年来,河西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与多所高校建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先后接纳了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理工学院等院校的500余名学生进行实习实践。特别是在今年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该区坚持把安排好高校大学生实习,作为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就业的有力措施,大力实施“百名大学生实习工程”。该区针对政府机关工作要求,与南开大学、师范大学等高校合作,接纳100余名相关专业的大三学生在暑假进行为期1至2个月的实习,并根据大学生专业特点,有的放矢地将他们分配到机关各职能科室,从事一些辅助性工作。通过搭建这一高校学生实践平台,使大学生熟悉政府工作,了解政务流程,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为其今后就业奠定基础。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