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财大女篮喜获支持

2009年07月22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苏连雄)借男篮亚锦赛即将开赛之东风,屡获全国冠军的财经大学女篮与天津众建混凝土机械施工有限公司举行冠名赞助签约仪式。今后几年,这支正处在调整期的队伍将得到众建公司的有力支持,力争在各种大赛中再续辉煌。


  创建于2004年的天津众建混凝土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先后参与全市多项重点工程建设。去年“5·12”地震后,这个公司为天津援建对口地区陕西省略阳县三所学校、一所医院提供了大批优质混凝土。众建公司负责人表示,支持家乡体育事业,义不容辞,要和天津财经大学联手打造一支高水平运动队。

  天津财大女篮多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九捧桂冠,屡屡为本市争光。老队员毕业离队,实力有所减弱,现平均身高1.80米、平均年龄仅19岁的财大女篮已赴丹东封闭 夏训。年轻队员说,一定刻苦训练,回报父老乡亲厚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