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天津赛区即将开战

2009年07月22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天津市台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MY147杯”分区赛天津赛区“金爵”大奖赛,将于23日至26日在天津市斯沃克台球俱乐部举行。该赛事是中国台球协会创办的一项传统赛事,也是本市迄今为止承办的最高级别的台球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斯诺克80余名高手云集本市。


  本届巡回赛共有4站,深圳、武汉、西安站已经结束,天津站是最后一站,选手们将为最后四张进军总决赛的入场券努力。本次赛事的举办,将对本市台球运动的普及、提高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了支持本次赛事,昨天国家台球队选手肖国栋、刘崧特地来津助兴,并即兴为本市台球爱好者进行了表演和辅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