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软雅虎合作谈判接近尾声 今日仍不会对外公布

2009年07月22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和雅虎在搜索领域的合作谈判已接近尾声,但今日仍不会对外公布。

  投资公司ThinkEquity分析师威廉·莫里森(WilliamMorrison)上周曾表示,微软和雅虎即将达成搜索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微软将预付给雅虎30亿美元。在交易完成后的前两年,雅虎每年将获得搜索净营收的110%,第三年该比例将降至90%。

  微软和雅虎的谈判确实已接近尾声,这毋庸置疑。许多雅虎内部人士已给予证实,甚至认为,雅虎将在本周二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后宣布该消息。但最新内部消息显示,雅虎今日并不会宣布相关消息。

  去年2月,微软宣布以446亿美元洽购雅虎,后来又将报价提升至475亿美元,但均被雅虎拒绝。之后,虽然两家公司的谈判仍时断时续,但焦点已经集中到雅虎搜索业务,而并非整个公司。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